为天而生的小号

长年躺尸,暗中观察
偶尔除草,文笔废柴
黄少天本命的全!员!爱!
没有节操的all黄党(喻黄初心)
日常感恩所有辛勤产粮的太太
向给我投食的女神和小可爱们比心

爆炸ˉ﹃ˉ为什么只能放十张图!!!!我截了整整半个视频!!!可爱死了我的天天是吃可爱多长大的!这集我已经撸了十遍了,还可以再撸十遍!
1.关于叶黄:私心截了一个情头,这集心安理得地站叶黄๑乛 ̮ 乛๑年上感满满,老叶苏啊。话说榨菜那段为什么被省略成那样了QAQ
2.关于喻黄: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就是同框了,同框就是糖。比较方的是喻总人设是不是果然还是用原来的,没改啊.......
3.关于周黄:本来糖就少!!还删!还删!(周式委屈.jpg)小周帅到喷血!
4.关于声优:其实之前就有点担心烦烦走萌系路线会不会和叶清大大声线冲突,今天刚开始听确实有点怪怪的,总觉得情感起伏和语速都和想象中有点不太一样,但是听多了就觉得越听越顺耳!表白叶清大大!我觉得配得真的挺好的!
5.关于弹幕:今天有看到刷cp的弹幕,我是没什么啦,毕竟是个节操全无的all黄......但是将心比心,弹幕礼仪还是要注意的,为了不影响他人观影感受,希望大家刷cp或者舔糖还是到lof上来,弹幕就不要刷啦!谢谢大家!

最后再次表白全员!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