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天而生的小号

长年躺尸,暗中观察
偶尔除草,文笔废柴
黄少天本命的全!员!爱!
没有节操的all黄党(喻黄初心)
日常感恩所有辛勤产粮的太太
向给我投食的女神和小可爱们比心

“队长队长队长,这次我们拍海报用什么姿势啊?”
“嗯......少天想用什么动作?”
“我想要这样的......对,就这样!你看,是不是特别符合我们剑与诅咒的风格。拍出来肯定特别帅!还有还有啊,咱们俩把上次一起买的那个围巾围上呗!来来来,我帮你围上......嘿嘿~这样是不是更有搭档的感觉?”
“少天......其实我觉得你的拳头放在下面你会轻松些......”
“别啊队长,放下面不是我的风格啊!你放心,粉丝肯定觉得我在上面更好!”
喻文州:哦?你认真的?
最后出效果图的时候,黄少天很神奇的比喻文州还高了两公分(当然是他拿东西垫的)

国庆快乐~
亲友去广州签售会了,拿到了喻黄的袋子,还特地发给我看T^T
不说了,没钱去广州漫展,也没钱去魔都咖啡厅的我躲厕所哭一会QAQ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