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天而生的小号

长年躺尸,暗中观察
偶尔除草,文笔废柴
黄少天本命的全!员!爱!
没有节操的all黄党(喻黄初心)
日常感恩所有辛勤产粮的太太
向给我投食的女神和小可爱们比心

【论坛体】那些年,我们为喻黄刷过的弹幕(下)

*咳,私心yy了一点

*顺利地完结啦哈哈哈


接上章~~·


80楼提到的那个女子高中我要补充下!《全职女子高中Ⅰ》av2173698

大家注意了!里面黄少说的话,真的是有次他在比赛场上对对手喊的!

 

No.8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啧啧啧,“有我在这里,你敢动他一下试试?”

不要太护食哦【doge】

 

No.8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就凭这句话!谁都别拦我!让我站一秒黄喻!

 

No.9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嗷嗷嗷呜~百合大法好啊嘿嘿嘿

 

No.9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说到真人糖!我把喻黄同屏出境的视频都舔了一遍!萌的cp在同一个战队就是好啊(≧∇≦)ノ

 

No.9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前一段出的辣个宣传片啊啊啊啊!我天实在太萌╰(*°▽°*)╯

 

No.9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那个宣传片虽然只有几秒喻队和黄少的镜头,我整整舔了三天呜呜呜~

 

No.9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宣传片好燃啊!看到弹幕一片蓝我超级感动的!

表白全员!我会继续爱蓝雨爱荣耀!

 

No.9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承包我家剑圣大大的小虎牙!

 

No.9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承包喻队的眼线!

 

No.9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眼线的你真的不是故意的吗¬_¬

 

No.9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说你家剑圣大大的别跑!喻队is watching you !

 

No.9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既然没人承包喻黄二人的美手,那我就抱走了∩_∩

 

No.10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楼上休想!

 

No.10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黄少是喻队的,蓝雨食堂是我的

 

No.10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100楼!

 

No.10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楼上你们都够了!歪楼了好不好!还有意思意思心疼下103L......

 

No.10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还有更早的一个视频也是正副队同屏!是给高考考生应援的那个

av4538707

 

No.10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呜呜呜,我就是今年高考的,看了超感动!职业大神们真的好暖啊QAQ

 

No.10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哈哈哈,那段采访让我有种“只有喻队治得了黄少”的感觉

 

No.10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 ╯▽╰)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喻队对天天满满的无奈和纵容啊

 

No.10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然而那段采访的弹幕站的cp基本都是树黄(手动滑稽)

 

No.10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2333喻文州肯定没想到自己最大的情敌居然是一棵树

 

No.10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心疼喻队hhhh

 

No.11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exm?不应该心疼少天?

 

No.11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回复111L:少天也是你叫的? ^_^ 

 

No.11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回复112:对不起我错了QAQ(好吧,其实我不是111L)

 

No.11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你们玩的好开心

 

No.11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我觉得我有必要上一个视频了!

av3787594

大家快走起来!

是内部人士爆出来的职业选手群的除夕聊天记录~仔细看有惊喜哦~

 

No.11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群聊天我黄从头到尾存在感爆棚2333

 

No.11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喻队看黄少抢不到红包就特地发了一个给他那里!简直了!我靠那个糖可以续一整年的命!My鱼实在太暖(❤´艸`❤)

 

No.11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哇,真的啊?Maya喻队好宠!我现在就去看!

 

No.11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发就发呗,居然还是口令红包“只有黄少天能领”

哎哟喂,甜死人不偿命,闪瞎了我钛合金狗眼

 

No.11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天啦噜,喻队我告诉你这样秀很拉仇恨的

来人啊!把朕82年的狗粮端!上!来!

 

No.12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猝不及防糊一脸糖,我已经控制不住我体内的FFF团之力了

 

No.12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谁烧他两我烧他哦!

 

No.12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233黄少不是说“你们这是要上天”吗,我看到一个弹幕,简直心声:只有喻队能上♂天

 

No.12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作为一个实力黄粉,表示:“其实黄少是团宠,只是大家宠的方式不一样”←这个弹幕我喜。

 

No.12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只有我还记得黄少过年的时候那条微博吗......

“@喻文州 队长过年好,新的一年,第一条微博送给队长”

啧,我就一脸淫笑不说话

 

No.12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他两微博互动还少?

记得去年七夕的时候吗?不知道怎么了,约好了一样,职业选手全部都发了微博告白,喻队微博发什么来着?

“你愿意陪我度过下一个夏天吗?”

对谁说的,一!目!了!然!

 

No.12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那就是约好的!有群聊天记录为证!

Av2764986

而且赌一包辣条就是对黄少说的,他在群里上的链接都是“少天别闹”

 

No.12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心疼职业群里的众人啊......

 

No.12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楼上你别急着心疼,那群人都半斤八两,恩爱秀的都辣眼睛

 

No.12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233我看到叶神说喻队的告白骗少女心,微博评论果然一片“我愿意”

 

No.13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喻队:“骗的了少天就行 ^_^ ”

 

No.13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感谢各位的推荐^_^我会好好看的,谢谢大家这样爱喻黄,相信大家的付出都会有回报的

 

No.269 ☆☆☆ 少天,不要扔掉秋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哇,楼主你终于出现了

 

No.27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为什么楼主的语气给我一种是正主的错觉.....

 

No.27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心情复杂

 

No.89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心情复杂+1

 

No.89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滴!考古卡!

 

No.89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今天真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

 

No.89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我又把这个帖子翻了一遍觉得好感动啊,都是喻黄一路走来点点滴滴的证明。

 

No.89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看了下记录,表示楼主神预言

 

No.89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话说等今天喻黄婚礼结束了,你们说会不会有人把婚礼现场的视频资源传上来啊!

 

No.89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不懂啊......哎,我也超想去,这次婚礼场面超大的!职业选手都来,包括好多退役的大神级选手~

 

No.89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哈哈哈,张佳乐在微博秀了一张他和黄少的合照!两个人穿上礼服都超级帅啊啊啊啊!天天帅的我都想和喻队抢人了!

 

No.90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楼上的醒醒!你抢不过喻队的╮(╯▽╰)╭

 

No.90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虽然他两都退役了,但是称呼我还是改不过来呢

 

No.90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改什么改,这样不是挺好的,希望他们就这样一直甜下去!

 

No.90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我爱的cp在一起了啊.....和做梦一样......而且觉得他两出柜还是昨天的事,没想到转眼就结婚了

 

No.90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是啊......他们两出柜还是半年前喻队宣布退役的时候!时间过得好快

 

No.90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爆炸了!死命掐我老公大腿,他皮那么糙,结果居然淤青了一个星期才好......哎,想当初我萌上他两的时候还是个未出阁的黄花大闺女,转眼儿子都一岁了。不过好在他们终于修成正果了<( ̄︶ ̄)>

 

No.90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楼上的你说话悠着点......你考虑过他两还没在一起的时候是单身,他两要结婚了还是单身的大龄剩女的心情吗!!!

 

No.90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呜呜,喻队我本命交给你了,你要对他好好的

 

No.90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放心啦楼上,喻队肯定把他宠上天!

 

No.90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互宠!我cp太给力~

 

No.91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婚礼现场视频肯定没这么快,先贴一个为了这个婚礼,黄少和喻队特地写给粉丝们的信

Av3177465

抱着儿子嫁出去的感觉,我已经哭得一塌糊涂了,内容你们自己看吧

 

No.91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喻队黄少!不论社会舆论怎么说!你们要知道总有一群人永远都支持你们!

真心觉得作为公众人物,他们走到这步实在太不容易了

这个帖子好珍贵的,全是他两一步步走来的记录

 

No.91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婚礼上放的mv已经有资源了!av5374152

黄少天和喻文州亲自献唱!歌词太犯规!

 

No.91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哈哈哈,黄少在微博上秀结婚证!还讲了一堆,具体我不贴了,反正就是谢谢大家的支持啊他和队长会好好走下去的什么的blablabla,然后喻队转发了:“少天,今后的路,请继续多多指教^_^ ”

 

No.91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喻队一如既往地苏苏苏!

喻队黄少,新婚快乐啊!

 

No.91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新婚快乐!

 

No.91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新婚快乐( ̄︶ ̄)↗

 

No.91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我觉得以后肯定还会有新的视频资源的~甜甜的婚后生活

 

No.91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期待~~

 

No.91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感谢所有上传视频的太太们!我爱喻黄!两个人一定要幸福!

 

No.92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嗯,会的,谢谢大家 ^_^ 

大家这一年辛苦了,感谢大家的资源,还劳烦各位继续安利,下面是一点回礼:

(喻黄婚礼互喂蛋糕.jpg)

(婚礼上二人喝交杯酒.jpg)

(二人互戴结婚戒指.jpg)

(喻黄kiss.jpg)

(喝醉的黄少天被喻文州公主抱回房.jpg)

 

No.921 ☆☆☆ 少天,不要扔掉秋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Woc......楼主你到底什么来头(黑人问号.jpg)

 

No.92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再次向所有为喻黄产出的太太们致敬!

感谢您读到这里(〃` 3′〃)接下来的话唠犯了可以不用看



黄少迷妹癌重度病患有话说:

感谢评论里一位小天使安利的《荣耀ktv》av5164800,虽然我个人暗搓搓觉得还是有一点喻黄糖的,但是因为太太没有明确给出双花双鬼乔高刘卢外的cp,所以尊重太太意愿,把其他都定为友情向。而且弹幕对cp争议也比较大,就不放在文里了。但是就算没有cp也是超赞的视频!尤其魏琛叶神那段真心笑炸23333靠这个笑点我可以撑过整个中秋假期2333

紫絮飘菱太太(b站ID涤非)、久任太太和荣耀剧组、月声的视频质量都很有保障,强烈推荐~

接下来,再私心安利几个非喻黄视频(应该很多人大部分都看过了):

1.av3065685半道英雄 (画风赞)

2.av4789257全员闹微博

3.av6210270周黄/朋友我们离婚吧

4.av5808506住我楼上的张先生(双花)

5.av5399334轮回观察日记(轮回全员向)这个真心笑炸,所以特别推荐233333给太太脑洞跪了

6.av3096275团表哥

7.av4534176方言高手(双花部分)

8.还有全科高手系列!av2708479

补充:

tag统计:av2903543 av4994093 所谓标准结局嘿嘿嘿





评论(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