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天而生的小号

长年躺尸,暗中观察
偶尔除草,文笔废柴
黄少天本命的全!员!爱!
没有节操的all黄党(喻黄初心)
日常感恩所有辛勤产粮的太太
向给我投食的女神和小可爱们比心

黄少天女友粉的痛后续(QQ聊天体)

*嘤嘤嘤,赶在去旅游前填完了,开心,可以安心躺平了。

*提前祝my天宝贝生日快乐!

*微方王

2024.7.3

·不行,我决定越挫越勇。今年暑假我还打算再去蓝雨蹲着,不能让喻队近水楼台先得月!

·......说得好像你去了就能扭转什么似的......

 话说虽然不知道真假,还是稍微提醒你下,我昨天在贴吧里看到有人说在英国看到喻队和黄少了

·What??他们去英国干什么??

·度假吧......楼主说看见喻队给黄少拍照来着,还互相吃对方的冰淇淋......

·就他们两个?不,我拒绝,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应该是就他们两,楼主说没有看到蓝雨其他人。楼主还晒了照片,虽然不清晰但是看起来真的挺像的......八九不离十。照片上好像是手牵手的样子......咳,我什么都没看到(乖巧.jpg)

·不行不行,容我去求证一下。

  !!!

  他们两还真不在G市!不过他们去哪了我就问不到了。

·你要坚强,党和人民还是爱你的。

·(汪的一下就哭了.jpg)

  我想了想我还是要去,万一过两天就回来了呢

·我觉得黄少真该给你颁发一个真爱粉的奖状

·我的爱是不求回报的好不好!要什么奖状!我要求很低的,只要他愿意娶我就好了!

·^_^ 索克萨尔向你开启了死亡之门

·我是不会向恶势力低头的!

  三段斩拔刀斩斩斩斩斩斩斩!!

·我觉得你还是用垃圾话杀伤力大点......

2024.7.15

·半个月了啊!我今天终于见到天天惹QAQ我这半个月都和死鱼一样,现在他回来了我终于有动力继续工作了(躺平.jpg)

·度假回来啦,喻队呢?

·嗯?喻队?喻队是谁?我怎么没听说过^_^

·你这刺激受得不轻啊......

·我灰头土脸日日思君不见君度日如年生不如死地过了半个月,喻队却一脸春风满面意气风发喜气洋洋地携同我本命度假归来。你自己感受一下,我就只管保持微笑 ^_^ 

 你是没看见!虽然喻队平时见人也是笑眯眯的,可是笑和笑之间是不同的!在我眼里这个笑简直充满挑衅!

·我觉得是吃饱喝足的笑容,黄少呢?

·天天啊,天天最近食欲挺好的。

·一定是消耗太多体力了,我懂。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污¬_¬

·真正的勇士要敢于面对淋漓的现实啊!我不信黄少不是一样的春光满面

·我和你说小卢真的也是好可爱啊,有活力有礼貌,简直又一个小天使

·就凭你这谜一样的转话题技巧......我觉得我也大概懂了

2024.7.20

·今天下午喻队来食堂要了一份原味双皮奶

·然后呢?

·给双皮奶加果干的时候我特地挑了酸的加!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大快人心!

·你怎么这么幼稚......

·夺夫之仇不共戴天!

2024.7.21

·大心脏!啊啊怎么办,我被情敌算计了!

·啊?

·今天午饭的时候听天天和他队友聊天,天天抱怨昨天食堂双皮奶的果干怎么那么酸QAQ完了完了我的印象分

·噗

 (我没有笑.jpg)

  所以昨天那份双皮奶是喻队带给黄少吃的啊

·因为平时下午来食堂的人少,需要人手不多,我都没有值过班,昨天是帮别人带了一下。结果今天知道双皮奶是给天天的我就很方啊,跑去问了一下平时值班的那个,然后他才告诉我喻队每天下午都会来买双皮奶,可是都是买给天天的。猪队友啊!怎么不早点说!

·啊啊啊啊,我不行了,喻队怎么这么宠啊!

·这是重点吗??

2025.7.4

·今年你不打算去蓝雨打工了?

·7月17号荣耀世界邀请赛就开赛了啊,国家队还要提前去苏黎世准备,我要是7月去就没几天能看到my天了,所以我打算今年8月再去,7月就在家专心看比赛,给我们烦烦加油!

·也是

  我也要给我们家杰西卡加油(❤´艸`❤)

2025.7.28

·啊啊啊我的天!今天那场对意大利的比赛你看了吗!

  我烦帅炸啊!不愧是联盟的机会主义者!最后一招绝杀实在太出其不意了!看完后我愣了好久!

·看了看了!我还录了!我们家王不留行也超棒的!那招扭转乾坤的星星射线我反复看了好几遍!

2025.8.6

·啊啊啊啊啊!赢了啊呜呜呜!!!世界冠军!!我就知道中国队肯定会赢的!话说今天颁奖的时候叶神好帅啊!从来没看见叶神那个打扮。当然my最帅了!嗯,还要恭喜下乐乐。

·你这粉丝滤镜啊....最帅的不是周泽楷?

·天天在我心中就是最帅的!

·好好好

  嘤嘤嘤,其实我也好激动!

  今天决赛连方神都到现场来看了!

  话说今天结果出来的时候黄少抱了喻队,然后喻队紧紧回抱了他你看到了吗?

·没有^_^ 

  那今天颁奖仪式结束大眼爸爸就坐到方神身边,方神还摸了摸他的头你看到了吗?

·没有^_^ 

  (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jpg)

2025.8.10

·我有点懵逼......按理说我们天天回来了我该开心的,可是我现在心情怎么如此复杂.....

·大写的心疼.....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

  别说你了,今天早上我看完发布会我也是懵逼的......

  喻队黄少居然真的是一对......不过也是,怎么看都不是普通朋友。

  但是没想到他们拿完世界冠军就就出柜了啊.....还是黄少生日这天.....

·喻队得多开心啊.....冠军是他的了,少天也是他的了......

 (掩面痛哭jpg)

·虽然对你很残忍.....我还是想说....喻黄党头顶青天!

2025.8.17

·我眼睛要被闪瞎了!蓝雨牌墨镜哪里买啊!给我一打!

  你说对了!我就是M!我为什么要来打工!天天看他们两旁若无人秀恩爱!

  公开后这两只变本加厉啊!

·比如?

·比如现在我的大本命就顶着脖子上鲜艳的草莓在我面前点菜啊!辣眼睛!辣眼睛!

  然后喻队笑着看了他一眼,凑到他身边说“少天,把领子整理好”,含情脉脉伸手帮他理了一下。很好,现在我天又脸红了,喻队又心脏笑了。

  你们到是注意一下啊!当我是空气啊!我就说为嘛今天我们天天走路姿势都不太对!

·23333333我早叫你不要立flag了23333333

  还是我们杰希省心~(~ ̄▽ ̄)~

·呵呵,你这flag立的也很专业啊,小心乐极生悲^_^ 

2025.9.15

·给你个截图,做好心理准备

·?

·(同性情侣手牵手深夜共同走进北京市一栋豪华公寓楼,背影疑似荣耀职业选手王杰希方士谦.jpg)

·..........

·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2333333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