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天而生的小号

长年躺尸,暗中观察
偶尔除草,文笔废柴
黄少天本命的全!员!爱!
没有节操的all黄党(喻黄初心)
日常感恩所有辛勤产粮的太太
向给我投食的女神和小可爱们比心

黄少天女友粉的痛(QQ聊天体)

#遇见少天的第一个七夕,感觉自己就算再弱鸡也想为喻黄憋出一次文

#时间线查了资料还是不是很懂,可能很多bug,路过大神如果愿意指教感激不尽

#虽然不想,但是我还是hold不住,大概是ooc了.....

#想写后续,但是不知道有没有能力,先不打成上篇好了......

#反正写的很渣......要是有不妥的地方欢迎指出,蟹蟹

2023.7.4

·哈哈哈哈!!终于~~放假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怎么了?

·我明天就可以去打工了~

·这算什么好消息?你M啊?还是又缺钱了?大热天的去哪打工?

·肤浅!人活着只为了钱吗?!还有很多比钱更重要的东西等着我们!比如伟大的理想!

·哦。

  你买黄少周边吃土那段时间我接济你的钱多少来着?现在和你算利息还来得及吗?

·姐......看在我们爱过的份上......

·(冷漠.jpg)

  来,给你姐说说你的伟大理想是啥。

·(比心.jpg)

  ~( ̄▽ ̄~)(~ ̄▽ ̄)~你知道蓝雨食堂招暑期工吗?

·......你要去打工的地方是蓝雨?

·看我的表情

  (*/ω╲*)

·好的,我懂了

  (可以,很强势.jpg)

·2333,羡慕吧,我和wuli烦烦就从来不用烦恼异地问题,心疼你,爱上一个远在北京的大小眼。

·(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谁大小眼?你才话唠!你全家都话唠!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jpg)

  你怎么知道我老公话唠?

·脸呢^_^ 

·被你吃了

·手黄再

  祝你到了蓝雨发现黄少夏休期回家

·不会的,233我调查过了,我们家少天和蓝雨其他队员今年夏休八月回家七月就回来加训了,一周就回去三天233

·哦

(冷漠.jpg)

2023.7.6

·!!!!

·?

·我今天在食堂死守了一天!看见天天了!看了好几眼!幸福的躺平了<( ̄ˇ ̄)/

·出息呢

·嘿嘿,我和你说我们天天虽然赛场上表现的那么冷静帅气,但是私下真的好可爱啊,话唠属性不要太萌哦。而且近看比电视上还帅啊啊啊啊!小虎牙萌我一脸血!午饭是和喻队郑轩徐景熙他们一起吃的,然后我们天天全程blabla,一道道菜评论过去233。他说虾饺好吃哦,那几只虾饺是我亲手放进蒸笼里的的!(*/ω╲*)

·心疼郑轩徐景熙喻队三秒

·有机会听天天说话是多么荣幸的事啊!

·也就你这种自带粉丝滤镜的能受得了他

·呵呵

  谁说的,我看喻队就听得很开心啊,很耐心听我们天天讲,笑的眼睛都看不到^_^ 。喻队是好yin。

·有没有这么夸张

·反正就是听得很开心 ̄へ ̄还会偶尔附和

  嗯......那个氛围我暂时找不到词形容

·是不是......宠溺?

·......呃

  被你这么一说......好像......

  天哪,我开始方了

·我之前就想说了,你真的觉得喻队和黄少只是普通队友关系吗?

  不是有人说在商场看到过形似喻队和黄少的同性情侣手牵手逛街吗?

  而且,能忍受黄少话唠的,都是真爱。

  鉴于你是黄少女友粉,我一直没忍心伤害你

 (怜悯的眼神.jpg)

·少天真爱在这呢!

  我和你说你不要受外界无凭据的舆论误导了!

  怎么可能所有被yy 的cp 都能在一起!

  你看看胡霍!

  少天最后是我的!

  我就是下一个心如!

·你这个flag立的我都替你害怕

·你就等着看《阳光偶像爱上清纯打工妹》HE吧 ^_^ 

·就凭这文名字你就得输^_^ 

  《清嘉》《慢慢相爱》《光阴的故事》《梦之浮桥》等文向你投来叶式嘲讽

·你说实话你到底背着我看了多少喻黄同人!

·嗯?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2023.7.14

·事实证明,喻队和少天没有什么可能

·怎么?难道喻队其实有秘密女友?

·不是,怎么会,这几天我在蓝雨见到的女孩子比我平常一个小时里见到的女孩子还少!真的不愧是庙啊!感觉蓝雨汉子们脱单几率微乎其微,喻队应该也是没有的,看不出迹象。但是少天不一样!他有我!

·我已经不想吐槽了,所以到底怎么了?

·哦哦,是这样,今天蓝雨食堂有秋葵鸡肉沙拉啊!

  我有和你说过我们天天看到秋葵就扔的吧!

  天天明显是不想要这道菜的,结果喻队居然拿了两份。

  我给打的菜啊,我一看这不对,就特意挑秋葵少的给他了,结果你知道那个心脏干了什么吗!

·说说看

·他给了天天一份然后把自己那份秋葵全挑到天天碗里,边挑还边笑,说“少天,蔬菜对身体好,多吃点”

  我觉得肯定是天天今天训练的时候jjc用手速把他虐了,他报复来着。这心得多脏啊!

  你是没看到我们天天脸黑的那个样子,心疼死我了。最主要的是他皱着眉吃掉了!居然乖乖吃掉了!得顶着多么大的压力才能让他咽下那黏糊糊的东西啊。

我和你说喻队没戏了,天天怎么可能喜欢他。

·喻队才不是这样的人好不好......再说他也不是任人宰割的主。

  就我觉得喻队这样是吃醋了吗?

·什么醋?

·你个少天死忠粉不知道他昨天刚从杭州回来吗?

  嘉世在杭州啊!

  你说是不是找叶秋去了?

·又有叶秋大神什么事??

  而且叶秋不是退役了吗......

·虽然退役了但是也有可能还在杭州啊

·你们真是为了yy什么脑洞都敢开......

  你怎么被荼毒成这样了,你以前不是这么腐的!

  按你这么说你觉得少天去找叶秋被喻队知道了,喻队醋了才故意给少天吃秋葵?

  什么鬼?!

·哎哟少年你很上道啊

  这样就好解释为什么黄少那么听话了,理亏啊233

·滚滚滚

2023.7.23

·嘤嘤嘤,今天我们少天受伤了啊QAQ

·啊?怎么了?

·上楼的时候滑了一下,膝盖磕到阶梯了,都破了QAQ还好没伤到手。

  今天听食堂里的叔叔阿姨说我都吓死了,还好后来看到他没什么事

·那现在去过医院了没啊?伤口要好好处理啊......

·嗯,应该是去过了,我今天不放心,偷偷去训练室外面看了一眼,喻队给他上药来着。

  话说......我去的时候训练室就他两个,天天坐在椅子上,喻队蹲着给他上药,然后夕阳洒进来......我莫名觉得配一脸是怎么回事啊......我明明坚决不腐本命啊!可是我控制不住我几己啊!!那个画面真的是太和谐了......

·少年......放弃挣扎吧......

·我不

  我仔细想了想,也不全是我的锅,你是没看见喻队的样子,看见了直男都得开脑洞。

·有点意思,说说看喻队啥样。

·温柔得要溺死人啊,眉头微皱,看起来好像是有点不开心,但是下手真的很小心翼翼啊。天天疼的吸气的时候还会停下来问他是不是疼,时不时还给吹两下。

·......我提前先给你一个安慰的涌抱好了......

 信我,他们两要是没JQ我就去强吻魏琛!

 你还是早点认清现实吧!

·我觉得就算是,也肯定是喻队单恋我们天天的!

·你不要再欺骗自己了......我倒觉得黄少单恋喻队可能性更大......

·我不听我不听啊啊啊!!

·你开心就好,不过按这节奏你可能也开心不了多久了,迟早得出柜......

·今天天气好像挺好的哦^_^

·......心疼 

2023.7.25

·我基本可以确定喻队对我们天天图谋不轨了!!

·他怎么黄少了!~(~ ̄▽ ̄)~

·我怎么觉得你很兴奋......

·咳咳,没有,他对黄少做了什么(@ ̄ー ̄@)哼

·今天吃午饭的时候就他们两,然后天天把番茄酱沾到嘴角上了,喻队就说了一句“少天你怎么这么不小心”,然后用手帮他轻轻擦掉了!

·呃......你要往好的方向想,也许喻队就是这么温柔呢,可能对谁都一样。

·哦,那他把擦下来的番茄酱舔掉了你怎么解释^_^ 

 (生无可恋.jpg)

·啊啊啊啊啊舔掉了!!我的小心脏啊!快帮我打120!O型血!快!

  哦不不不,我还是去跑圈吧

  还是泡冷水?我要冷茎一下!

  我早说了让你看清现实!所以黄少什么反应!

·什么小心脏!我看他是大心脏!

  还能什么反应!对方这么明显在耍流氓!我天那么纯真!当然只能脸红!可怜我天那么一个话唠,羞愤的都说不出话了!

·你确定是羞愤......不是害羞?

·我说是羞愤就是羞愤!我盯着眼珠子都要掉了怎么会看错!

  我明天就要结束工期了!现在突然间发现这么大个情敌!我很焦灼啊!

·我劝你还是放弃吧......你有把握赢喻队?

·......

 (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jpg)

·我喜欢的是杰西爸爸真是太好了......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