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天而生的小号

长年躺尸,暗中观察
偶尔除草,文笔废柴
黄少天本命的全!员!爱!
没有节操的all黄党(喻黄初心)
日常感恩所有辛勤产粮的太太
向给我投食的女神和小可爱们比心

【叶黄】捡到一个小少天02

*私设,ooc

*前篇 01

*时间赶不及了有点短......表白叶神!赶在最后一秒祝叶神生日快乐!

 

2、洗澡记

衣服借到了,那么接下来可以洗洗睡了。

叶修犹豫,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只到他膝盖的小朋友:“呃......要不要我......”

“不要!”小朋友很傲娇,非常特别极其有骨气地拒绝了叶修帮他洗澡的友情援助,然后极其特别非常有气势地抱着比他人还大的浴巾走进浴室。

叶修没再说什么,安静地看着他进去,坐回床沿打量那件兔子连体睡衣。

三分钟后,叶修看见独立自强的少天小朋友光溜溜地扯开浴室推拉门的一角,不自在地将自己藏在门后面,蔫答答的:“老叶,咳,那什么,你进来一下,你们家花洒开关太高了。”

叶修从善如流地放下小兔子睡衣准备进去,黄少天却在他走到门口的时候“哗——”的一声又迅速把门关上了。

“......少天大大,你这是做什么?”差点失去鼻子的叶修心有余悸。

“我还没穿衣服呢!”门里传来黄少天稚嫩的声音。

“洗澡要穿什么衣服?”

“可是......”

“都是男的怕什么?”叶修停顿片刻,“难不成你在害羞?”

“哗——”门又突然被拉开。

“胡说八道!我害羞什么?我有什么可害羞的!”黄少天为了表示自己话语的可信性,十分坦荡十分不害羞地光着屁屁仰头瞪着叶修。

叶修看了两眼脚边的小肉团,压了压嘴角的笑意,进去帮他开水龙头了。

 

“你怎么还不走?”黄少天抱着冒水的花洒,警戒地看着叶修。

叶修刚刚帮他调完水温,手上还是湿的,也不急着擦,靠在墙边上问他:“不需要我帮忙了?”

“当然不用!”

“嗯。”叶修嘴上答着,却还是赖着不走。

黄少天着急,脸都红了:“我警告你你别耍流氓啊!”

“啧,我这不是怕我走没多久你又把我叫回来吗,待这儿省点事。”

黄少天看见了叶修眼中的促狭,面上挂不住,脸更红了,赶他走也不是喊他过来帮忙也不是。最后还是叶修看着再逗人就真炸毛了,主动服了个软,说了些哄人的好话,黄少天才勉强答应让他来帮忙洗澡。

于是叶修听黄少天抱怨了整整半个小时他们家浴室设计有问题之类的话,在叶修帮他洗澡的整个过程里叽叽喳喳分秒不停。虽然脸上一直没褪下去的绯色出卖了黄少天悉悉索索的内心活动。叶修想,我不泡澡不用浴缸,水龙头设计的高度太正常怪我咯?

当然除了抱怨水龙头的设计问题,在这半个小时里,黄少天的垃圾话里还夹杂着一些别的聒噪,比如“我靠靠靠老叶你摸哪呢!”“那个地方我自己洗!”“不行不行你先转过去不要看!”

黄少天的身体还小,粉粉嫩嫩,抹上泡泡真跟奶油蛋糕似的让人想咬上一口,叶修搓着搓着还真的有点上瘾,又不敢太明显给人发现,心里痒痒的有些难受。黄少天更难受,一个心理年龄25岁的大男人被另外一个货真价实27岁的大男人帮着洗澡,这里搓搓那里揉揉,说不出的羞耻,更糟糕的是这人还是自己一直暗恋的对象。乱遭遭,难受得心脏都在叫嚣着咚咚跳。

两人各揣心思,终于挨到洗完澡,叶修拿着大浴巾把小少天裹起来擦身子。快擦到关键部位的时候叶修很绅士地把浴巾交还到黄少天手上,自己自觉背过身去。过了一会,身后传来幽幽的一句话,语气是前所未有的严肃:“老叶,我的真实尺寸其实比这个要大很多!”男人不能输了尊严!

叶修捂住嘴差点破功,黄少天说完也觉得有点冲动,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继续擦起身子不说话了。

 

3、兔子天

黄少天洗的香喷喷,裹着浴巾磕磕绊绊跑出来滚到床上。叶修跟出来,坐到床边看着他:“怎么样?真不打算穿衣服啊?”

黄少天其实很想开口向他借件T-恤什么的将就穿一下,可是一想到这性质跟男友衬衫差不多就臊红了耳朵,怎么也开不了口了。不得已,只好眼珠子瞪着叶修咕噜噜转了一会又看向衣柜,希望叶修能主动开口给个台阶下,满含期盼的眼神就这么来回了几圈,叶修那边却似乎完全没get到他的暗示,居然只是一脸“你在干嘛”的表情。老叶情商呢情商呢!黄少天绝望,最后赌气一样一把拽过床尾的兔子睡衣穿起来。

被怀疑情商的叶修表示,男友衬衫这种东西以后机会多的是,哪有兔子装play有意思。

黄少天穿完之后就后悔了,还不如男友衬衫呢!这什么东西什么东西!耳朵就算了,坠在屁股后面的那个球是什么东西!好羞耻啊!

这情景百年难见,叶修禁不住多看了他两眼。黄少天本来就白,现在被裹在粉嫩嫩的衣服里更是像颗滚了草莓酱的小糯米团似的,胳膊短短腿也短短,软乎乎的一小团陷在床铺里,头上顶着两只软趴趴的兔耳朵,远远看去十分乖巧讨喜。可是当事人此刻的表情却异常狰狞,黄少天非常嫌弃地拽着那只可怜的兔尾巴碎碎念着什么。

“唉唉别扯坏了,这还要还给人家的。”

黄少天不情不愿地丢开兔耳朵:“看什么看看什么有什么好看的!我告诉你今天的事不准说出去哦,敢说出去咱们就竞技场见!”

叶修边听边笑:“咱两竞技场见得还少吗?”忍了忍,把“确实挺好看的”咽回了肚子,他今晚还想睡觉呢。

“反正不准说出去,和队长也不行!”黄少天说着就往被窝里钻,死命扯着被角把自己包起来。

叶修也顺势躺到了另一边。黄少天脸色一变:“老叶你干什么?”

“睡觉啊。”理所当然。

“你你......你也睡这里?”

“不然?我家就着一张床。”

“两个大男人不嫌挤啊!”黄少天说的顺口。

“......还真不挤。”现在对叶修来说,多个黄少天就跟多个枕头似的,小萝卜头四仰八叉敞开来躺还都占不了多少地方。

黄少天一口噎在喉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闭上嘴,怀着小心思又把自己往被窝里埋了埋。

被窝里很暖和,黄少天把自己闷了没多久就开始昏昏沉沉,最后乱七八糟的小心思被睡意战胜,细细地打起了小呼噜。睡得正香,隔壁被窝忽然伸来一只温暖的手,把粉粉的一小团轻轻捞了过去。

叶修只是躺上来一直没睡,把黄少天团到怀里,压下去一点被子把人脸给露出来。床头暖色调的灯调暗了开着,柔和的光打在睡得红扑扑的小脸上,看得叶修有点饿。安静下来还是蛮可爱的嘛,叶修弯了弯嘴角,搂着新上任的抱枕,也关灯睡了。

 

叶修半夜是给疼醒的。睁眼的时候才感觉得到是左手食指针扎一样痛着,借着窗外微弱的光仔细一看,嘴角抽搐了两秒,原来自己的食指给人叼走了。黄少天软软的小嘴喊着叶修的手指头吧唧,尖尖的小虎牙正顶着一块肉,磨牙磨得正惬意。叶修哭笑不得,试了两下居然还没抽出来,睡梦中的人似乎也感觉到自己到嘴边的食物想跑,还用力地又咬合了两下以示警告,气得叶修几乎要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的了。

二人纠缠了几个回合,最后叶修手指在黄少天口腔里稍微使力一按,逼得黄少天牙龈发酸,不得不松开了口,也顺势清醒了过来。

“唔....哎呀老叶你干嘛!”黄少天被吵醒了,很不开心。

叶修无奈,举着手指给他看:“你说呢?”

“啊?什么呀?你手指怎么了?我看看。”黄少天迷瞪着眼,抱过叶修的指头,借着光仔细打量。“以恶——你手上怎么湿乎乎的啊,还黏黏的好恶心啊!老叶你干什么了?哦哦这里好像还有个洞!”

叶修无语到差点都笑出来了:“你自己的口水,我不嫌弃你倒是先嫌弃上了?”

“什么口水?”黄少天呆了一会,反应过来,“啊!老叶,我咬你啦?”

“嗯,咬的还很开心。剑圣大大晚上没吃饱?”

剑圣大大表示很委屈啊:“何止没吃饱!外卖太难吃了,简直是伤害到了我幼嫩的胃!”吃很重要的!

叶修想了想,有点愧疚。也是,好歹黄少天现在的身体也是个孩子,成天都跟着自己吃外卖要是吃出点毛病可怎么办。

“行吧,明天我们去趟超市?”叶修躺下来准备继续睡。

黄少天却突然兴奋:“好好好啊,超市好啊!买什么买什么?牛肉鸡腿虾仁花枝丸?但是不要买秋葵啊!秋葵一生黑!”

叶修打了个哈欠,漫不经心:“上超市给你买跟磨牙棒。”

“靠靠靠叶修你滚滚滚滚滚!当我是狗啊!”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