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天而生的小号

长年躺尸,暗中观察
偶尔除草,文笔废柴
黄少天本命的全!员!爱!
没有节操的all黄党(喻黄初心)
日常感恩所有辛勤产粮的太太
向给我投食的女神和小可爱们比心

【论坛体】那些年,我们为喻黄刷过的弹幕(上)

*严格来讲不算文而是利用论坛体形式收集整理搬运b站一些个人喜欢的视频的内容和弹幕(所以出现的av号和弹幕都是真的,欢迎大家去看,都是很好的作品)。视频本身cp向解释权归原up所有,我只是借来yy,顺便安利,希望不会侵权。能力有限,无法整理搬运全部视频,望谅解,感谢所有用心制作视频的太太们(鞠躬)路过的朋友咱们可以互相补充安利哇!

*私设是打破次元壁,用现在b站的视频套到全职的世界线,所以有些视频的性质会有点小改动,多bug。

*不知道有木有人已经整理过了......有的话就无视我吧.......

*我本来打算一篇结束的......我爱摸鱼,摸鱼使我快乐。


XX论坛→交流区→M                                       

 

共X页:1234>......尾页

 

主题:【那些年,我们为喻黄刷过的弹幕】

如题。

楼主刚入坑,想要收集一些关于喻黄的视频,希望喜欢喻黄的朋友可以推荐一些资源,最好是B站的。如果可以,请附上视频里的部分弹幕,以作参考。全员向或多cp作品麻烦标注下,谢谢。

 

No.0 ☆☆☆ 少天,不要扔掉秋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前排!!!!

 

No.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首杀!

 

No.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楼上233333

 

No.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一楼你手速那么快是要搞事情啊!

 

No.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hhhh你们别闹,怎么都没人理楼主啊!

 

No.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楼主看来是个小萌新啊~欢迎入坑~不过不用这么拘束啦,感觉楼主好客气o(* ̄︶ ̄*)o老司机们都收敛点,别把新人吓跑!

 

No.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放心放心,我们圈画风很和♀谐♂很清新的。话说只有我注意到楼主ID吗?

 

No.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哈哈哈你们够了!

其实喻黄弹幕最多的就是“喻黄大法好”“入我喻黄谷,终身不受苦”“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我喻黄还能再战五百年”“九块钱我出了,你们快去结婚!”“为什么我变粉了”之类的。

 

No.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还有“喻黄甜炸!”“喻黄发糖不要钱”“蓝雨又虐狗啦”“出售蓝雨牌墨镜”

 

No.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楼上别忘了“夜雨声烦愿意为你效忠一世,直至死亡。”“这个少年,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斩断来敌。”“剑所指的地方,诅咒就如影随形!”

 

No.1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喻黄都是官方发糖啊!

 

No.1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大家别忘了楼主不只是要弹幕还要视频推荐哦~

我来回答楼主问题吧

先推荐一个视频b站av3731922

收录了7首同人,都超赞!其中有一首专门写喻黄的,甜哭!

弹幕也超给力2333我举几个栗子哦

“于锋肯定是被你们虐狗虐走的”

“喻队实在太宠”

“景熙请奶我一口!”

“扶朕起来!朕还能继续吃狗粮!”

总之就是从头甜到尾的一首歌。

 

No.1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这个视频我看过!有个弹幕我印象超深!就是歌词里面黄少提到“送只柯基你要不要”的时候,有个弹幕写“少天送的,当然要^_^ ”萌炸了!

 

No.1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哦哦哦,我记的这个弹幕!还有一个弹幕也是模仿喻队口吻的“少天,乖,别刷了”。2333发弹幕的都太有才了!

 

No.1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于锋大大被虐走233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No.1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只有我觉得于锋走走这个梗很虐?

No.1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呃......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No.1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说到荣耀各职业选手的相关视频,肯定少不了紫絮飘菱太太的啊!

av4229342十周年纪念CD!(这里要声明下,CD由联盟发售,是全员向的,官方方面称不带任何cp)

感谢太太上传~出售的时候太火爆了我都没抢到!难得听到各路职业电竞大神的歌声嘤嘤嘤,一点都不好听,我只循环了300遍┑( ̄Д  ̄)┍

 

No.1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你一提那个我就想笑!叶神那段简直23333

 

No.1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哈哈哈提叶神的快住手!

 

No.2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终于有人说那个了!官方虽然说不带cp但是喻黄是合唱啊!合唱情歌!明显有JQ有木有!(就算没有也请让我yy一会)官方发糖最为致命,两人苏到没有我!

 

No.2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没想到黄少平常是话唠,唱起歌居然这么好听!

 

No.2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喻队才是苏破天际啊!那宠溺感隔着屏幕我都感受到了!

 

No.2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歌词太合适

 

No.2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天哪,你们在说啥,没看过的一脸懵逼。

 

No.2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没看过酷爱回去听啊!绝对值得一听!不只是喻黄,其他人也超赞!

 

No.2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没戳!给太太发发!表白太太!

 

No.2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安利up另一个视频av4561452 TA给TA唱的歌。Up的视频弹幕一般都比较疯狂,基本上都是刷屏的,所以就不举例了,楼主可以自己去看看。良心官方糖!绝对不坑。

 

No.2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我记得有个视频,是up自己用喻黄出场各大场合的镜头剪辑的一个MV!有人看过吗?我忘记叫什么了。

 

No.2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Av954863《表白》

 

No.2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对对对!谢谢楼上

 

No.3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居然提到那个了。弹幕简直要笑死233333

 

No.3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弹幕说啥?

 

No.3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哦哦哦,楼上上是不是指魏老大那个!

 

No.32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哈哈哈魏老大哈哈哈,求别提!我在吃饭!

 

No.33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没看过!求解释!!!

 

No.34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MV内容就是最后黄少问喻队,自己有个喜欢的人想表白但是不知道应不应该表白怎么办,然后喻队回答:“我想,如果这个人碰巧玩术士,恰好又是职业选手,很有可能还得过一个冠军的话,我会直接向他表白的。”

本来这个暗示超级苏的啊!我都佩服up的脑洞!其他弹幕都在尖叫!可是明明是很浪漫很感人的表白,居然有个弹幕冒出来说:“队长!你怎么知道我喜欢魏老大!!!”哈哈哈结果后面的弹幕就都从啊啊啊啊变成了哈哈哈哈hhhhh

 

No.35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我整理个我看过的单子给楼主吧:

av832098  bgm恋爱ing,喻黄only

弹幕举例:“戒指戒指戒指啊啊啊啊”“亚历山大”“请给我一打墨镜,闪瞎了”“谁敢烧我喻黄!”“我不认识甜这个字了”“甜掉牙了”还有刷屏的我就不提了......

av1161788  bgm爱啦啦,多cp:刘卢刘喻黄叶蓝,纯食者注意避雷

弹幕举例:“喻队一脸心脏”“啊啊啊黄少好萌啊”“沉默寡言黄少天”“玩剑客的都是受!”“萌一脸”其他cp的弹幕也很可爱,鉴于是喻黄帖,我就不写了。

av1571788  bgm恋人未满

弹幕举例:“已截图请组织放心”“不就18块吗”“yoooooo”“此生无悔入喻黄”“烦烦还等什么嫁了吧!”“婚礼请务必叫上我!”

av1473945  bgm黄少和喻队声音调教的如果的事

弹幕举例:“为啥我觉得有点虐”“他们虽从未获得最佳组合,但他们的默契早已深入骨髓”“结婚结婚结婚”“在一起”“妈呀我的心都要酥了”“去爱吧!十块钱不用找!”“黄all感觉要被掰弯惹。”“这就是我理想的喻黄!”“见喻黄滚”“甜得发腻”

 

No.36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感谢楼上!辛苦惹!

 

No.37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36楼小天使!造福大众!

 

No.38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弹幕里面说剑客都是受的放学小树林见23333

 

No.39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弹幕里惊现黄all!

No.40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说实话,到现在我都没搞清,到底结婚要18块还是9块......

 

No.41 ☆☆☆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评论(14)

热度(124)